過敏測試

健康體檢

醫學化驗

血液檢驗 | 尿液檢驗

糞便檢驗 | 其他

掃描檢查

X光檢查 | 心電圖 | 超聲波掃描

電腦掃描 | 磁力共振 | 正電子掃描

體檢中心

檢查須知

健康資訊

 

About Us

New Golden Laboratory & X-Ray Services Ltd.
新廣大X光化驗所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

本網站屬 新廣大X光化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屬或聯營機構(下稱本公司)所有, 閣下在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時,即表示 閣下同意下列聲明及政策,故請細閱本頁所有內容。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醫療或保健資料內容僅供參考,並不保證該等資料能滿足或符合 閣下的健康或醫療需要。個人身體狀況因人而異,如有任何疑問, 閣下應向合資格醫療專業人員直接查詢。

本網站資料力求準確,但本公司對其任何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如因此招致直接或間接的任何身體健康或財富上的損失或傷亡,一概與本公司及有關人士無關。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資料、文字、圖片等)均屬 新廣大X光化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屬或聯營機構所有。儘管 閣下可下載或印製網站內所提供的內容,但 閣下並不擁有任何權利就本網站內容作任何個人商業或非商業用途,新廣大(祥興)X光化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屬或聯營機構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私隱政策

新廣大X光化驗所有限公司及其附屬或聯營機構將根據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就有關收集、使用及保管 閣下的個人身份識別資料的規則保障 閣下的私隱。

本網站向 閣下所收集的任何個人資料,將僅用作收集時提及的特定用途或與此等用途相關的用途。如 閣下未能提供相應要求的特定資料,本網站可能無法為 閣下提供所要求的服務。

本公司將對 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保密。除法律所規定外,將不會在未經 閣下同意的情況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 閣下的個人資料。但如收集資料的目的有此需要時,本公司可能會將 閣下的個人資料披露予任何第三方(不論在香港或海外)。

本公司或會利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向 閣下傳送或介紹本公司認為 閣下會感興趣的服務或產品資料。如 閣下不欲以直銷方式收到本公司的聯系,請聯絡本公司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