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測試

健康體檢

醫學化驗

血液檢驗 | 尿液檢驗

糞便檢驗 | 其他

掃描檢查

X光檢查 | 心電圖 | 超聲波掃描

電腦掃描 | 磁力共振 | 正電子掃描

體檢中心

檢查須知

健康資訊

 

About Us

 

我們自1976年服務社區至今,專注提供醫療界全面化驗及檢測服務。與始同時,一直致力發展普及身體健康檢查給與香港大眾市民。由於得到業界質量之肯定和認同,誠懇及人性化服務廣泛受客戶支持,業務蒸蒸日上。

於2005年開始,以集團營運管理方式,新廣大進一步擴充,其聯營體檢中心到目前已有五所,並且分佈於港九及新界多區。除提供基本身體常規檢查,亦可以因應所需度身訂造檢查項目。

本集團聯系多間海外高端醫學科研化驗所,這服務平台目的是為有需要的醫生和病人提供全面協助。同時,我們和本地許多特約檢測機構代辨處理例如ISO認證之檢驗,像DNA定序、鑑定、遺傳等等。

醫學檢查現今大多採用先進器材,於醫療應用領域具重大供獻。但監控及操作技術更為重要,這全賴我們經驗豐富之化驗人員配合。本集團除擁有多款先進檢測儀器,我們一直關注培育人材,大力推行內外部進修,才可提供最優質、最標準及最可靠的服務。

本港的大小私營機構不論職工建康計劃,保險公司醫保,入職健康安全認證,我們都能為企業提供特殊體檢方案,務求於同業當中,能提供最佳、最合適、最快捷的服務。

本集團一向致力參與社區服務,回饋社會,曾多次為社團和慈善機關推行特殊保健檢查活動。為求達致照顧社會弱勢社群,不論前線及後勤人員,都樂於幫助推行公德事業及盡心盡力地確保做到最好。

 

聯營化驗所

公司動向

2024
從無間斷,持續照顧 為聖雅各福群會長者提供服務
2013-2024
關懷弱勢社群 為基督教懷智提供服務
2019
持續支持香港乙肝基金會 為市民檢查乙型肝炎
2018
為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提供服務
2018
繼續服務社會 為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服務
2018
從無間斷,持續照顧 為聖雅各福群會長者提供服務
2013-2018
關懷弱勢社群 為基督教懷智提供服務
2017-2018
為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服務
2017
為中文大學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服務
2017
繼續支持香港乙肝基金會 為市民化驗乙型肝炎
2016
共融社區齊參與,為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服務
2016
繼續服務社會支援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
2013.04
致力服務弱勢社群,為基督教懷智服務處各中心服務
2012.07
7.28『世界肝炎日』翡翠力量 同心協力 擊退乙肝活動支持單位之一
2012.07
新廣大X光化驗所網站正式啟用
2011.10
義務參與『港人心血管病危機調查及研究II』
2011.03
聘任為馬鞍山社區服務協會執行委員會
2010
獲香港醫學會頒發感謝狀 (參與『港人心血管病危機調查及研究』)
2010.06
義務參與『港人心血管病危機調查及研究』
1998
獲聖雅各福群會頒發感謝狀

獎項及活動詳情

Certificate of Appreciation issued by St. James's Settlement Year 1998

活動剪影